8.1.08

我,活著

我還活著。
為了什麼我想我可以不用告訴你。
我想我還會繼續活下去。

聽聽我們的歌吧。
那些作品是我生命的一部份。
一個重要的部份。
我們樂團叫:那我懂你意思了…

我很喜歡這句話,生活用語。

無限長的時間分析到最後
生命不就只是一天過一天嗎…

期末的報告趕不完;作品壞掉被老師威脅要當掉於是心情很差;家裡開銷大了,開始在外面打工賺錢;即將搬家,即將變成一個人生活;因為能夠正式的好好的負責一齣戲的音樂設計於是很開心;煙抽太多;麥當勞早餐;冷;煮菜的時候鹽巴加太多,然後又不想洗碗;刷牙的時候牙齦會流血;我留長指甲是為了彈吉他;也沒有禿頭喔,只是額頭高頭髮少;機車停太遠走路要走很久;起床氣;爸媽對不起;新耳機;聽MR. CHILDREN而覺得很開心;哇嗚;想睡覺了。

晚安!

沒有留言: